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第一次當神棍就上手1-神棍的壁飾,顯靈篇

!!!!!本系列完全屬於科學幽默,請以下人物小心進入!!!!!!
1.心術不正要做壞事的人
2.高道德標準的衛道人士
3.充滿正義感的路邊大哥大姐小弟小妹
4.高血壓心臟病患

!!!!!本系列完全屬於科學幽默,請以上人物小心進入!!!!!!

 注意:請以幽默與科學的眼光看待這系列文章,並且[千萬不要拿來使用]並小心受騙,版權屬於我,轉錄報導請洽本人,也不要拿這個來告我,遵守以上規範再看下去,不然我怕你會氣到吐血,還有本人不希望褻瀆神明,只是為了告訴大家要相信真理,以科學的眼光看待事件,多思考不要盲從,博君一笑而已。


身為一個優秀的神職人員神棍,對於宗廟內外的擺設一定要斤斤計較,無論是華麗的飛簷走壁,富麗堂皇的神像衣飾,更需要搭配適當的壁畫才可以招攬更多阿呆信眾來捐獻;如果你家的壁畫更有顯靈的效果,讓信徒們一回到家還會隱約看到神明,那不就太完美了嗎?

顯靈壁貼1 暗黑瑪利亞


顯靈壁貼2 阿祖墨涼

因此介紹這款"顯靈壁貼",保證你們的廟宇信眾大增,每天都可以看到神明顯靈保佑信徒,每天都會保庇~保庇~保庇歐~

首先介紹使用方法
這壁貼很適合貼在烏漆嘛黑的偽神壇上營造出特殊氣氛,當迷徒們在禱告祈求時目光注視此圖,久而久之這張照片便會發出七彩光芒,並且久久不散,導致信眾們覺得神明顯靈,而捐獻更多香油錢啦!


科學原理:
當看一物體久了之後,視覺神經會因為長時間刺激造成疲勞,因此即使眼睛移開之後還是會影像在眼前浮現,而且顏色會變成原色的互補色,紅色變綠色,黑色變白色,即所謂的視覺疲勞產生"負片後像",所以當你進入眼花撩亂的空間時要特別小心不要被你的眼睛腦袋騙了,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再強調一次,請以幽默與科學的眼光看待這系列文章,並且[千萬不要拿來使用],並小心受騙,版權屬於我,轉錄報導請洽本人,也不要拿這個來告我,遵守以上規範再看下去,不然我怕你會氣到吐血,還有本人不希望褻瀆神明,只是為了告訴大家要相信真理,以科學的眼光看待事件,多思考不要盲從,博君一笑而已。

2 則留言:

  1. 使用方法 注視圖像中心點3分鐘 頭部不要移動 3分鐘後將視線移至牆上 會出現白色白色框框 慢慢做鬥雞眼動作將視線聚焦白色框框中心點 即會出現圖像

    回覆刪除
  2. 只驗單純的久盯圖案正中間 約1-3分鐘,直至圖案有點模糊甚至於發亮,就可以看到了,每個視覺疲勞的圖都可以這麼做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