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求偶行為


動物常常出現一些求偶行為,舉例來說:
雄蛙利用鳴叫吸引雌蛙(有此可證Tamama應該是偽娘 因為牠會共鳴)


小白鷺繁殖季頭上有一撮飾羽,用顏色吸引異性
雌蛾分泌費洛蒙吸引瘋狂的雄蛾投入愛的陷阱(俗話說:權力、金錢、女色使人腐敗,因為雄性往往因雌性而亡阿)

丹頂鶴成雙的共舞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兩人同步化
雄蜘蛛送禮物以免自己變成食物
你看,這些東西是不是也出現在日常生活中呢?
例如那位同學,上課動來動去,跟旁人交頭接耳,你是不是在吸引老師注意跟我求偶阿?
還有那位染頭髮的同學,不要再發情了好嗎?人類雖然365天都可以是發情期,可是你也不要365天都在發情阿
隔壁那位女士,上課不用打扮妖嬌美麗,一身香噴噴的走過來好嗎?那味道實在濃郁到不能呼吸了,可以被吸引的對象一定十分具有品味呢
哎呀,又有人上課長蟲動來動去了,老師說過要求偶也要隱密一點阿,你這麼公開不是大家都知道了嗎?
還有跟隔壁的阿明說一下,下課一直送情書,小心被母之豬吃掉了。

同學,你今天 求偶了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