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凱薩密碼加密解密器-by chatGPT

既然有了好的工具,最近又在學凱薩密碼,這對於chatGPT來說應該是小菜一盤,於是就試著讓他寫看看,沒幾個問題就解決了


凱薩密碼加解密

凱薩密碼加解密


  1. 請分成5個步驟協助我完成一個網頁,這個網頁的功能是進行凱薩密碼的加解密
  2. 我的網頁需要有三格打字框,第一格可輸入輸出明文,第二格可輸入位移,第三格可輸入輸出密文,一個加密按紐進行加密,另一個按鈕進行解密
  3. 請協助我編寫HTML代碼跟CSS代碼
  4. /* 設置按鈕被按下時的背景色 */ button:active { background-color: #3e8e41 請從這段繼續
  5. 請幫我寫完CSS配置 接下來,我們可以在 <style> 標籤中編寫 CSS 代碼,設置網頁的外觀和樣式。例如:
  6. 關於這個網頁,我想要的功能是第一格明文,第二格位移,第三格密文 兩個按鈕分別是加密與解密 當在第一格輸入明文、第二格輸入位移,按加密後會產生一個密文 當在第三格輸入密文、第二格輸入位移,按解密後會產生一個明文 請問要怎麼修改javascrip
  7. 請繼續說明,謝謝
  8. 請提供完整的html撰寫內容 function encrypt() { let plaintex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plaintext").value; let shift = parseI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hift").value); let ciphertext = "";
  9. 請從此處繼續 for (let i = 0; i < ciphertext.length; i++) { let charCode = ciphertext.charCodeAt(i); if (charCode >=
總共用了9個問題就完成成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