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學生課本筆記-CH2遺傳

這個105黃同學筆記實在做的太棒了!!(比我黑板寫的還漂亮N倍)
這是有關達爾文遺傳實驗的板書課程,真的是寫的很棒





接下來是遺傳一開始請學生畫自畫像或是同學特徵,出現了這些優秀作品


105童軍團可愛的呂同學果然很愛童軍老師,自然課不忘童軍老師



109某人的自畫像,超像的耶!!



為了保護當事人安全,這誰畫的還有畫誰就打上馬賽克XD





這張也是,太經典了,保護當事人也不標出幾班的,不過特徵畫的很棒!(不過錯字不少...)


105的同學...雖然你上課常搞笑不過這張畫的真經典!(還有我爆笑的爆寫錯字了被學生指正= =")

多學習一下!,這張應該是105蔡同學美麗又神似的作品吧,你真的很會畫畫耶!!


這張很有創意!雖然老師黑板上畫的是方形的未知怪獸,不過經過巧思也可以畫成漂亮的作品
(請不要當成是蛇歐,他是未知生物!!因為蛇不是這樣生殖的,是生蛋呢)

卵生、胎生、卵胎生畫的多漂亮!!那個寶寶好可愛~

105小老師真的是很棒的學生呢,做事盡責,又有主動學習查資料的習慣,你看他多用心的查DNA的資料,發現你現在的DNA接在一起可以來回地球7圈半耶



105鄭同學,雖然這跟自然勉強扯的上關係,諒在你筆記很專心抄,內容很完善漂亮,這個圖的出現讓老師賞心悅目就原諒妳。

發現5班的同學好有繪畫天份,真的很棒耶!

3 則留言:

  1. 討厭老師你過講了(?)

    我是105鄭同學:))

    以後可以在網路上叫我鄭向漪沒關西(?)

    回覆刪除
  2. 你們班好幾個同學畫圖真的很強,期待接下來的筆記!下次有美術比賽時多展現自己的長才吧

    回覆刪除
  3. 矮 ,老師:))))

    我畫的寶寶很帥對不對 XD

    and這支小組帳號 :))))

    回覆刪除